彤妹er

【全职;双花】华年

首先蟹蟹那个妹子【?】这次好像有改正确!【看我好聪明!一次就对!】今天有开学考试,整个人都不好了,而且数学还考的超级不好,被数学三三提前告知成绩了。。。一点都不开心【表示我要让女装的乐乐来安抚我!】迟到的元宵段子!

——————★下面是正文★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 “叮咚——”门铃响了。

        张佳乐愣了。怎么会?...这...这么快...不..是...说是出去了么?他突然想到了什么。感情这是活生生的阴谋啊!张佳乐有些咬牙切齿,但也没有办法,他连忙把连衣裙的左边肩带绑好,光着脚匆匆跑去给孙哲平“治罪”。

      打开门,站在门外的果然是孙哲平,身穿价格不菲的黑西装,里面是一件白衬衫,领带安静地躺在胸前,还有笔直的长裤和新款的冬季皮鞋。裤子刻意地被人卷起,露出脚踝,是健康的小麦色,在夕阳的装饰下显得略白,勾人心魄。沿着长裤向上看,眼睛顺着腰,摸向了胸口,然后是领口。领口微微遮掩着锁骨,只让锁骨露出个头来,不多,却引诱着目光钻进更深处。

        张佳乐看的有些呆,随即羞红了脸,“大孙,你...你故意的是吧!”

        “嗯?”孙哲平笑了笑,用手使劲揉乱了张佳乐扎好的头发,“看来乐乐你不笨嘛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...我...擦!进来吧,我衣服才换好,还没做汤圆,要不你先去做元宵任务吧?”张佳乐闷闷地转过头,快步进了厨房。

        只剩下孙哲平一人在客厅内,他望向自己的手,握拳,舒展开来。抬起头,看向在厨房里忙碌的张佳乐。白色的裙子,纤细的腿,光着的脚,偶尔被风吹起的发丝。

        像是想明白了什么,把西装脱下随手甩在沙发上,挽起袖子,快步走向厨房。

        “诶还是我来帮你吧!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两个忙碌的身影,白色的衬衫和白裙,偶尔的相视一笑。

        元宵快乐,乐乐!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好像这次要粗长一些了有没有!说是女装play其实也是食言了呢,主要是羞得不行。下次补起嘛【卖萌(^_^)】下次是双花女装play,是真的,要相信我思密达!h什么的别渴望,我是小学生文笔!【骄傲脸】


评论

热度(1)